杂粮动物,我啥都能吃……

【洪爆】琉璃(番外)

曹元元小时候长的秀气,细胳膊细腿细皮嫩肉的,可惜就是性格太嚣张了点,没办法谁叫他家境好长的也好,就算是个草包起点也比一般人强上太多。


嚣张过头自然就被打,所以他被四个中学生摁在球场上打了一顿,小少爷从小到大就没挨过打,彻底委屈懵逼了。


鼻青脸肿的哭着就往家里跑,才四年级的小屁孩懂什么,只知道受委屈了就找家里人。


陆志廉在操场边从头观摩到尾,几次想上去帮忙但是对方人多势众他不想惹麻烦,转身偷偷喊了老师。


陆志廉从小立志要当一名铁面无私的警察,伸张正义惩奸除恶,这种与生俱来的正义感,配上他黑漆麻去的脸,他很自豪的幻想自己上辈子搞不好是包青天。


(大哥你想多了,你上辈子是坏事做绝的洪文刚!)


曹元元家境虽然好,可惜他老豆莫名嫌弃他,觉得他就一草包烂泥扶不上墙,除了长的好看就一花瓶,还是那种随时会自爆的花瓶。


男孩子动不动就委屈被打还哭着跑回家简直是丢脸至极,所以他看都没看他一眼就甩了把单车钥匙在桌上,任他自生自灭。


曹元元更伤心了,嘴一撇骑着小单车带着车上的砖头就一副拼命的模样去找那四个中学生。


好死不死又被陆志廉看到,他那下眼睑红红的样子,眼睑都有点哭肿,拿着砖头直奔操场,陆志廉冲出来就把人一推屁股坐在身下。


“你特么谁啊!”曹元元趴在地上叫骂,陆志廉扭着他的手坐在他腰上一脸冷酷“陆志廉。”


“我特么管你是谁,放开我!”


陆志廉无视他的反抗,一本正经的说“你挟带重型武器想干嘛?”


神特么重型武器,警匪片看多了吧,曹元元恨不得拿着搬砖直接拍他脸上。


“你管我!我拿搬砖去打狗不行啊。”


知道他撒谎,陆志廉不客气的直接拆穿他“刚操场我看见你挨打了,你是去报仇对不?”


“你看见了不帮我?你个扑街货!傻佬!智障!”没等曹元元骂的痛快陆志廉就一巴掌拍在他头顶上怒道“小小年纪怎么嘴巴这么臭!”


这一巴掌其实不痛不痒,只是曹元元觉得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气的脸都开始泛红,带着哭腔叫嚷道“你特么到底谁啊,你又不是我老豆你管我那么多干什么!”


见孩子快被自己弄哭了,一向冷静的陆志廉才开始慌张起来,从他腰上起来耸着鼻子解释“不是不帮你,他们打你的时候我去叫老师了,我们过来你们早打完了。”


叫老师这么丢脸的事都做的出来,曹元元小鼻子不屑的一哼从地上爬起来捡起掉落的砖头不想再搭理他。


陆志廉锲而不舍的跟在他身后问“我都告老师了你还要去揍他们?”


“打人不好,我们要遵纪守法。”


“打伤人和杀人都是要坐牢的。”


曹元元被他啰嗦的没有办法,手里板砖一挥威胁道“关你屁事啊!我先打死你!”


陆志廉身体微微后仰躲过他挥过来的板砖顺手那么一推,曹元元一头撞上了旁边的电线杆,叫都来不及叫头破血流的跪了下去。


(爆SEED哥这辈子你战斗力被削了。)


空气有些尴尬,曹元元跪在地上埋着头一耸一耸的哭,陆志廉站在旁边不知所措。


“我不小心的,你没事吧,抬头给我看看。”


他不问还好,一问曹元元直接委屈的嚎啕大哭,抬起一张流血的脸又开始口无遮拦的大骂“陆志廉你王八蛋,你神经病啊,我又没惹你,你这样打我!”


“我的错,我的错。”陆志廉拿自己的衣服给他擦额头上的血,心里愧疚万分。


曹元元更不客气,一把鼻涕一把泪全蹭在他身上。


见他彻底不哭了,陆志廉才蹲下来跟他好好讲道理“打架又解决不了什么问题,今天他打你,明天你又打他,后天他们在找人打你没完没了何必呢。”


“你放屁!要是我这次不把他们打服气喽,就永远会被他们欺负。”


他的嘴撅的高高的,亮亮的眼睛还挂着眼泪可怜兮兮又有些搞笑,于是陆志廉暗暗在心里下了个决心“我保护你,以后我是要做警察的,谁欺负你我就把他抓进去让他吃一辈子牢饭!”


曹元元亮晶晶的眼睛闪了闪,试探的问“当警察什么人都能抓吗?”


“坏人才能抓,欺负你的就是坏人。”


“那你帮我抓我老豆吧!”曹元元兴奋的抓着他的衣袖迫不及待的道“他老欺负我,我做什么他都不满意,还经常不让我吃饭!”


正义感爆棚的陆志廉来气了,怒道“这么过份?还不给你饭吃?以后你没饭吃就来找我,长大以后你跟着我一起做警察,看他还敢不敢欺负你。”


“好!我们一起做警察,在也不受别人欺负。”草包曹元元从此被陆志廉忽悠上了警察之路。

评论 ( 18 )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野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